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红色校园跑接力赛
  • 发布时间:2022-05-04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探索“红色+体育”模式,4月26日,资源学院在东校园体育场举办“青春竞技场”系列活动之红色校园跑接力赛。

本次比赛共有六支队伍参赛,每队上场五人。比赛首先进行红色答题,由一人答题共计10道;随后,其余四人完成1200米的接力跑。比赛最终结果将根据答题情况与接力用时确定

在答题环节中,选手们思维敏捷、反应迅速,沉着冷静、积极思考,凭借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轻松应答。在接力跑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你追我赶、奋勇向前、默契配合,接力棒在选手间稳定传递。最终,工程管理2020级5班获得冠军,防灾减灾2021级1班获得亚军,工程管理2021级6班获得季军,工程管理2021级4班获得精神文明奖。

本次比赛着眼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学生对党史知识的理解和把握,增强爱党爱国热情的同时锻炼体质、磨炼意志,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为资源学院红色云展厅系列活动之一。(文:李雅娜


上一篇:“百年壮阔 青春献礼”五四青年节财经学院学子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 下一篇: 复兴大讲堂第12期-高尚宇讲授“用对党忠诚诠释理想信念坚定”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