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党员发展预审准备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5-05

  • 浏览量:

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的要求,5月4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205会议室召开第36期党员发展对象预审准备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谭娜主持,各学生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参会。

会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预审工作,注重细节,严格要求。参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党员发展对象的预审内容及标准,对材料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后,各党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分别召开支委会,审查修订发展对象材料,将完备的发展对象材料报学院党委预审。

做好发展党员预审工作,把好发展党员档案材料质量的“入口关”是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财经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细则的要求,持之以恒的做好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文:谭娜 图:郭静宜)


上一篇:财经学院举行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百年壮阔 青春献礼”五四青年节财经学院学子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