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05-05

  • 浏览量:

5月3日下午,财经学院召开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学院院长刘庆志出席会议,财政金融系、会计审计系、商务管理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宗科主持。

参会教师代表分别从在线授课情况、毕业生就业和考研、聘期考核、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刘庆志和宗科听取了参会教师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宗科指出,毕业生实习已结束,各系应及时总结实习开展情况,不断提高学生就业的积极性,同时尽快安排好毕业设计工作。刘庆志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学生学习情况,积极指导学生考研复习,及时关注毕业生动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会上,刘庆志还就教师科研工作和聘期考核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文\图:高洋洋)


上一篇:忆百年风华,话青年担当——智能装备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下一篇:财经学院举行院领导与学生面对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