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区财务部到财经学院调研
  • 发布时间:2022-05-2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保证预算资金合理、合法、合规使用,贯彻落实学校“紧日子”要求,5月24日,财务处副处长王德青、泰安校区财务部主任张志敏、高级会计师卢晓东等一行到财经学院开展业务调研,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交流。

王德青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学校财务相关政策,财经学院院长刘庆志介绍了学院预算经费的使用情况及学院在开源节流方面的具体举措,双方重点围绕如何规范和提高GS财务系统使用效率进行了探讨。针对今年财务报账形式发生的新变化,财务部工作人员为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业务培训,就教学、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学院教师进行交流,现场解答了老师们在系统使用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文:邢琳杰)


上一篇:【强国勇担当,喜迎二十大】智能装备学院开展“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卫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