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王衍国应邀参加曲阜市微党课比赛决赛并担任评委
  • 发布时间:2022-05-26

  • 浏览量:

为推动“我来讲党课”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课质量,动员曲阜市全市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5月25日下午,曲阜市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 建功十四五”微党课大赛决赛。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曲阜总队王衍国应邀参加活动,并担任评委。曲阜市委副书记栾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卫国等领导出席本次比赛。

决赛现场

据悉,2017年王衍国在泰安市委组织部举办的首届“泰山支书论坛”中,获得机关事业组第二名;2018年所在支部获评“泰山先锋”红旗党支部;2020年主讲的《疫情之下的端午,让我们如何不怀念屈原》党课课件,曾获中共泰安市委组织部2020年度“我来讲党课”精品课件二等奖,同年主讲的《君子不器,就选山东》网络直播课受到山东省人社厅通报表扬,有着较为丰富的授课和比赛经验。

下一步,与会领导和评委们,将继续指导获奖选手个性化打磨比赛作品,为参加济宁市相关比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上一篇:资源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收看《5.25学生心理健康日》网络直播课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