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0

  • 浏览量:

为严肃考风考纪,打造公平公正的期末考试环境,近日,资源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签字活动,强化认知。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一笔一画签下的不仅是姓名,更是一份庄严承诺。通过签字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考试纪律的严肃认识,营造了“诚信应考”的浓厚氛围

主题班会,深化教育。学院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同学重新学习《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认定及处理办法》,进一步明确考试要求,督促同学们用心备考,争取优异成绩。

专题宣讲,重点强调。学院辅导员走上讲台对考试流程、考场纪律、考试要求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强调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摆正备考心态、端正考试态度,遵守考场规则,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宣传引导,营造氛围。学院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制作电子海报、转发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渠道,大力打造严肃考风考纪的舆论宣传矩阵,营造风清气正的备考应考氛围。

本次“考风考纪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强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重视程度,为学院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卢姿羽 图:刘璇)


上一篇:资源学院布置四六级考试、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 下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