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 发布时间:2022-06-14

  •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模拟法庭举行。学部党委书记陈炳志、党委副书记兼副主任王心刚出席,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明远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刘明远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43名新党员名单。全体党员在领誓人张瞳的带领下,庄重地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在鲜艳的党旗下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宣誓结束后,葛雪、毕心仪分别代表毕业生党员和新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以及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心与决心。
       陈炳志向43名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记党的宗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在党爱党、在党敬党;二勇于担当,认真履职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学习中刻苦努力,在工作中勇挑重担;三廉洁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做到自重、自省、自励,坚持理想信念宗旨,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有助于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党性内涵,增强理论水平,弘扬优良传统,传承初心使命,在思想组织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努力成长为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时代新人。(文/图:李轩)


上一篇:【“志”温暖,“愿”同行】资源学院开展“助力四六级,暖心你我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毕业季|我愿继续奔跑】财经学院毕业季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