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大东院临时党支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4-14

  • 浏览量:

4月11日,智能装备学院大东院本科生临时党支部,智能装备学院、资源学院研究生联合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近期工作安排。临时党支部负责老师周立志、李莉娜、王淦,支部委员以及各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周立志主持。

会上,周立志就校园相对封闭管理期间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强调了大东院学生出入东校园的管控要求,同时结合大东院实际情况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会议要求,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不惧艰辛,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供帮助;同时还要做到以身作则,严格执行校区“一进一出”管控机制。会议积极号召全体同学一起努力,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文/图:张泓南)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大东院临时党支部会议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