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 发布时间:2022-08-28

  • 浏览量:

为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财经学院提前筹划安排学生返校各项工作。826日至28日,辅导员、党员学生干部与志愿者在学校入口引导学生有序返校。

返校现场,学子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间隔有效防疫距离,排队出示个人健康码、行程码及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证明后有序入校。在学院报到处,辅导员老师与各班负责人轮流值守,准确登记学生到校情况,为同学们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学院各项学生返校工作井然有序,顺利返校的学子们也在进入宿舍后发现了新的“惊喜”,期待已久的空调已经安装完毕等待同学们的到来。打开新安装的空调,吹走返校途中的炎热,也为新学期带来了新气象、新期待。(文:卢立秀 王家腾 图:王铭鑫)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关心2022级新生 下一篇:【暑期社会实践】智能装备学院学子三下乡——关爱特殊教育事业,关心特殊儿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