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携梦入财经,共赴新征程——财经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 发布时间:2022-09-03

  • 浏览量:

彩旗翻飞,标语纷扬,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3日,财经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喜迎本科生361,硕士研究生17名。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等学院领导亲临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迎新志愿者等迎新工作人员参与迎新活动。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迎新工作人员积极维持现场秩序,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以洋溢的热情耐心接待每一位新生,实现了“一对一”、“一站式”志愿服务12名学生兼职辅导员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指引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学院领导与前来报道的学生及家长们亲切攀谈,切实做到让家长放心、让同学安心。宿舍楼宇里,辅导员老师带领迎新志愿者们在新生宿舍不间断巡逻谨防开学季诈骗与推销行为手把手告知空调、饮用水、浴室的使用方法

截至当日下午14时,除部分同学因疫情防控原因延迟报到外,财经学子已有301名学生安全抵达并完成入学报到。

夭夭星辰央青春,遥遥学路启今晨。愿所有2022级财经学子谨遵“惟真求新”校训,以良好状态快速适应环境,筹划未来蓝图,砥砺青春,不负韶华,在新征程中放飞梦想的翅膀,书写灿烂的青春华章。(文:邢琳杰 陆秋羽 图:邢琳杰 曾庆祥 阮浩然 王铭鑫)

1E6FE

188A6

13F9C





上一篇:【“资”因有你,有“源”相聚】资源学院领导深入迎新现场 下一篇:【“智”等你来】智能装备学院辅导员深入宿舍看望2022级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