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 发布时间:2022-09-14

  • 浏览量:

9月13日,财经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宣传部(教师工作部)2022年上半年各中层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处级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总结》,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党建工作,对学院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斌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铸牢思想基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提高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化解能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要聚焦中心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发展驶入快车道,迎来爬坡过坎关键期,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努力在教书育人、科技攻关等方面取得优异业绩,作出重要贡献。四要用情用心服务师生,深入师生一线,关心关注师生急难愁盼,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学院氛围。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党支部换届选举、院长助理选聘等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网络安全宣传周签名活动 下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开展纳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