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9-16

  •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活动部署要求,915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洋带队泰安高新区,重点考察了校友企业,泰安协同软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协同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财经学院校友李磊等热情接待来访,向周洋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愿景。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陪同参加活动。

周洋介绍了泰安校区的基本情况,对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王斌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希望通过交流合作增强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精准培养企业所需专业人才。刘庆志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刚申报成功山东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与企业正在开展的数字财税业务密切相关,通过持续合作占领山东数字经济高地,谋求数字经济领域的产学研协同发展空间。最后周洋表示双方应在“校城融合”大背景下,密切合作,积极探索在促进区域发展前提下的校企合作新领域。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15期】王清标作“规范学术行为,杜绝学术不端”专题报告 下一篇: 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