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各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 发布时间:2022-09-22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新力和战斗力,9月20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所属六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学部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9月6日下午,党委书记陈炳志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文件精神,研究制定学部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方案,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陈炳志强调、要求各党支部:一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按规定筹备各环节工作;二要发扬民主,切实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严格按程序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三要严肃选举工作纪律,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正常秩序,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9月13日下午,学部党委会研究各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提出批复意见。整个筹备过程中,学部党委对各党支部选举工作的每项重要步骤均进行了详细指导。

各党支部根据实际情况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对上一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按照工作程序,各支部大会审议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各党支部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党支部将在学部党委的领导下,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部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为学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上一篇:财经学院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篇:【复兴大讲堂第18期】资源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