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2-11-29

  • 浏览量: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帮助学生纾困解难,11月28日,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刘庆志、副书记刘凯参加座谈。

与会学生就近期思想、学业、生活、就业、防疫等方面遇到的困惑进行汇报,学院领导耐心倾听,部分问题现场答疑解惑,部分问题形成纸质材料报送校区相关职能部门。

会议强调,一要当好服务员。管理干部和辅导员要积极回应学生关切,急学生所急,想学生所想,办学生所盼,开展暖心服务,把组织的关心送到学生身边,及时纾忧解困,让同学们安心放心暖心。二要当好信息员。学生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同学们的诉求,主动向学院汇报信息;学院要畅通信息渠道,主动对接、及时回应学生,为同学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当好宣传员。管理干部、辅导员、学生干部要深入教室公寓,教育引导学生理解驻地、学校举措,不折不扣执行防疫要求,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按时核酸检测等,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资源学院举办校园乒乓球赛 下一篇: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资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第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