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收心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3-02-20

  • 浏览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帮助同学们调整心态,以饱满精神迎接新学期,2月19日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召开新学期收心交会。

会上,辅导员梳理了新学期重点工作并传达了具体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布置,同时提醒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准备迎接期末考试以及新学期、新挑战,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整理内务,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积极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二、认真准备开学面临的期末考试,严肃考试纪律,认真规划新学期目标。三、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增强提升安全意识。四、做好自身防护、适量运动、在后疫情时代做好自身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五、毕业生注意毕业论文完成进度,把握就业机会,早日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过开展此次收心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快的消除“假期综合征”,并以崭新的姿态、满腔的热情、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中。(文:邢琳杰 刘栩昊 图:财经学院团委


上一篇: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 下一篇:资源学子积极投身寒假社会实践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