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党员学生干部培训班(一)
  • 发布时间:2023-05-30

  •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5月29日,财经学院于4#210会议室举办党员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一讲,本次培训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王衍国担任主讲人,大一至大三班长、团支部书记、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衍国以学生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和良好形象塑造为中心展开讲解。他首先指出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学生干部针对问题反省自身。然后提出高校学生干部应具备的五点素质,用实际事例呼吁学生干部坚定思想政治立场,培养知识素养,提高自身能力,并在工作过程中时刻保持创新概念,号召大家以体育活动增强身心素质。接下来王衍国就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向各位参会同学提出要具有服务意识,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得当处理学习工作并善于阶段性总结工作经验的要求。随后,他强调要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不断反省归纳自我,公平公正对待工作。

通过开展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使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自身工作职责的认识,深化了服务意识,增强了全体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推动财经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加卓有成效的开展。(文:张艺潇图:马行健)


上一篇:资源学院学生会部门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一见钟‘寝’ 寓‘寝’于你——财经学院开展宿舍logo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