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裴国栋为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宣讲
  • 发布时间:2023-06-24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0日,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裴国栋为学院西校园学生党员讲授“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奉献青春之力”专题党课。

党课上,裴国栋着重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等方面的内容。他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同学们奉献青春之力的重要方式,同学们要以践行“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奉献青春之力量”为主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贯彻落实,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服务人民、为建设祖国、为实现自身价值,做出积极的贡献。

党课激昂,点燃初心使命。回忆着那些倍受触动的画面、聆听着情感饱满的语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和实践,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将所学到的知识和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和努力来体现党课所传达的精神。(文:郝俊硕 图:王传嘉)




上一篇:我与嵙一起走过的四季--财经学院毕业生小记 下一篇:黄德杰为学院毕业生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