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领导老师检查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
  • 发布时间:2024-02-27

  • 浏览量:

2月26日,新学期第一天,财经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教科办和学工办全体工作人员,对学院教学秩序进行了检查,与师生们共同开启新学期。

开学第一天,从检查和巡视情况看,我院教学总体运行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有条不紊。任课教师热情满满,备课充分,知识讲解清晰,课堂管理严格,师生互动热烈。多媒体教室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学保障措施到位。

每学期开学初,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检查工作、全面了解教学情况,是我院长期以来重视本科教育、落实“以本为本”的一贯举措。今后,学院将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加大对日常教学过程的监控,对教学、学风常抓不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图:李莉娜 文:邢琳杰)


上一篇:财经学院领导老师新学期深入学生宿舍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学生干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