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微景观制作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3-08

  • 浏览量:

和风传春意,人间草木知。为丰富财经学院女教师业余生活,增近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现女教职工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微景观制作活动。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老师兴趣盎然、指尖造趣,纷纷发挥想象动手制作。生机勃勃的观叶植物、绚丽的彩色砂石、萌动的装饰小玩偶,这些在平时毫不起眼的小东西,在大家的巧手摆放下,在玻璃器皿中焕发出了不一样的生命力,一幅幅微缩景观、一个个妙趣横生的小世界尽显浓浓春意。

此外,学院还为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鲜花和蛋糕,活动结束后,将现场的礼物送到了财经学院的其他女工作人员手中,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文:邢琳杰 图:邢琳杰 李佩蓉 聂嘉怡)

 

上一篇:​资源学院开展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排球比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