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喜报:财经学院教师获泰安市2023年度社科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 发布时间:2024-03-11

  • 浏览量:

近日,泰安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发文公布泰安市2023年度社科工作创新典型案例名单,我院刘庆志和张翼老师申报的《党建引领“五融”并举创新驱动数字经济特色发展》案例成功入选,被评为2023年度“社科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据悉,泰安市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持续推进社科普及、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宝贵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加强示范引领不断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社会科学届联合会组织申报和审核推荐创新典型案例经各单位推荐、案例评选等环节,共评选出9个创新典型案例。

近年来,财经学院在山东省及泰安市有关部门的指导下,依据《泰安市数字经济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山东省社科理论重点研究基地(山东数字经济研究基地)与学院党建引领多维融合,坚持以党政有机融合引领发展方向、党建业务融合赋能创新发展、科研思政融合推动三全育人、校城双向融合服务社会实践、数实深度融合开展特色科研,创新驱动数字经济学科夯基础、锻长板、促提升,积极推动泰安市数字经济的特色发展。图/文:邢琳杰)





上一篇:复兴大讲堂第42期——资源学院举办“高校专利的申请及运用”报告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