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会举办“信手拈来,巧手成花”趣味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07

  • 浏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4月7日下午,财经学院学生会举办“信手拈来,巧手成花”活动。

院学生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五颜六色的粘土和丰富的工具,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参与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揉、搓、捏、塑等多种手法,使用粘土进行创作,将内心的想法和情感转化为各式各样、奇思妙想的艺术作品。从可爱的动物形象到当下流行的卡通人物,无一不表现着同学们独特的创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此次粘土趣味活动不仅让学生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找到了些许乐趣,也有助于培养其动手能力,提高艺术修养。今后,财经学院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文:程群 图:殷昕宇)

 

上一篇:【一举登科 桂香满袖】高考倒计时60天,我在山东科技大学财经学院等你! 下一篇:资源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