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资源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月活动
  • 发布时间:2024-04-17

  • 浏览量:

在第10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防线,资源学院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活动主题,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筑牢防线。资源学院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始终把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在校园主干道、教学楼、图书馆等重点场所悬挂条幅,在各班级开展宣讲,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知识。

主题绘画,亮点纷呈。资源学院团委精心策划“普及安全知识,提高防范意识”手抄报制作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紧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充分发挥创新能力,精心选材、科学排版、细致描画,营造了积极向上、安全、有序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大家在耳濡目染中增强安全意识。

宣讲启迪,居安思危。资源学院举办“一寸山河一寸金,寸寸山河连我心”主题宣讲会,围绕国家安全概念、增强个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等方面展开讲解,引导同学们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与利益,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

资源学院通过精心策划实施系列活动,增强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践行了总体国家安全观,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巩固宣传教育活动成果,进一步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文:刘博文 图:陈树鹏 王厚恒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运动会啦啦操开场舞训练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