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6-06-24

  • 浏览量:

为倾听毕业生心声,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就业服务与学生管理工作,6月23日,财经学院于4205会议室召开2026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团委)老师以及1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静娴主持。

座谈会上,12名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结合四年在校学习生活,分享专业学习、实习实践、备考求职中的收获与感悟。大家感谢学院老师的悉心教导与暖心帮扶,围绕实践教学、考研就业指导、校园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客观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交流环节氛围温情融洽,言语间饱含对母校、学院的不舍与感恩。

学院党委书记朱景星作总结讲话,并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守初心,涵养财经学子家国情怀,把专业所学融入行业发展;二是脚踏实地,保持终身学习习惯,在工作岗位持续精进能力;三是常怀感恩,常念母校情谊,常与学院保持联系,常回母校看看。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搭建起学院与毕业生双向沟通的桥梁,全面收集了学生真实诉求,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为契机,梳理吸纳毕业生合理建议,持续优化教育教学、就业帮扶、育人服务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护航2026届毕业生顺利扬帆远航。(文:王鲤源 图:乔姿洋 罗晓妤)




上一篇:朱景星为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篇:【财经学院毕业季视频】从“你好”到“再见” 奔赴下一场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