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出入补充规定
  • 发布时间:2020-05-14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严格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现就校园出入管理作补充规定如下:

一、加强教职员工进出校园管理

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实行封闭管理的要求,东校园关闭北门、东门,封闭教学区与家属院的地下通道,除后勤保障及特殊情况外的其他人员、车辆一律从南门进出;西校园教学区与家属区已设围栏完全分隔,西校园关闭南门和五号教学楼前通道,除后勤保障及特殊情况外的其他人员、车辆一律从东门进出。

教职员工凭“泰安校区工作人员出入卡”,并查验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测量体温合格后方能进入校园,凭泰安校区工作人员出入卡出校园。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泰安校区工作人员出入卡管理,并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并粘贴照片,盖章有效(在单位或部门和照片右下角)。

二、严格外来人员管理

外来人员、车辆原则上不得进入校园。确因业务需要进出的人员、车辆实行预约申报制度。来访人员进出须由校内对接部门、单位向安全管理部治安科(电话:3076199)通报来访人员来源地、工作单位和有无接触疫情病人等情况,经核实同意,并严格登记来访人员信息、查验“电子健康通行码”、测量体温合格后,经登记并填写会客单进入校园。来访人员的管理由接待单位负责,来访期间接待单位全程陪同来访人员办理相关业务。来访人员凭会见人签字的会客单出校门。

三、强化校园门卫管理

严把校门出入关口,坚决做到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门,进入校门一律核准身份、查验电子健康通行码、检测体温。安全管理部要督促保安人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制度,严格落实校园进出管理办法,履行职责,做好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测温等工作,记录信息要详实、不漏项,并及时收集归档,妥善保存。各部门、各单位要教育广大教职员工自觉遵守校区安全管理制度,配合安保人员的检查、测温、登记等工作,确保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513

 


上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联防联控制度 下一篇: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