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天津日报》刊发校区教师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
  • 发布时间:2022-11-01

  • 浏览量:

10月31日,《天津日报》(理论创新版)刊发校区教师王新亮、刘庆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文章“深刻理解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论意蕴”。

文章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提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明确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建设什么样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重大时代课题的规律性认识。文章认为,共同富裕体现发展生产力的社会主义根本任务、蕴含追求公平正义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坚守人的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终极目标。新时代新征程上,深刻理解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论意蕴和科学内涵,对于我们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时代价值。

文章发出后,收到一定的社会反响。搜狐、北方网、天津津云客户端等媒体进行全文转发。(学团工作部供稿)

原文链接:深刻理解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社会主义本质论意蕴

http://epaper.tianjinwe.com/tjrb/html/2022-10/31/content_159_6902803.htm

上一篇:校区成功举办大学生羽毛球联赛 下一篇:校区举办“十佳歌手”校园歌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