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校区团委举办“舞林大会”舞蹈大赛
  • 发布时间:2023-05-16

  • 浏览量:

红心向党,青春绽放。5月13日,由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素质拓展部承办的“舞林大会”比赛在西校园顺利举行。

经过层层海选,选手们组成的队伍踌躇满志进入决赛,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崭露头角”环节,选手们铿锵优美的舞步,舒展灵活的动作,优雅迷人的回眸,舞出了青春自信的活力,舞出了时代的风采,在夜晚的校园呈现出内靓丽的风景线;在“与梦共舞”环节,舞蹈与古琴乐曲节奏相合,舞者动作舒缓,沉稳凝重。一支支舞蹈俯仰开合、优雅自如,为观众展现了一幅优美的画面。

舞林大会的成功举办,舞动了校区学子对青春的诠释,释放了青春激情,也丰富了学子们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园文化传播。

(文:牛昊东 图:续爽 陈科羽 张佳悦)

Poppy

狮舞中华

mei

只此青绿

上一篇:第十七届师生排球友谊赛战报 下一篇:校区自律会举办“校园文明督察自律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