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Ⅱ
  • 发布时间:2023-05-18

  • 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由校区学团工作部主办、心理健康协会承办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在东校园3206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胡晓清老师担任主讲。

讲座围绕“如何让生命更美好?”这一主题开展。胡老师从当代大学生的现实情况出发,与同学们进行了系统的分析与交流。学习可以使我们获得知识、陶冶情操,阅读可以使我们变得更明智,客观地指出“学习”和“阅读”是实现美好人生的有效途径。讲座中,胡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现场互动频频,气氛热烈。讲座最后,胡老师分享了数本“好”书,希望帮助同学们实现各自的美好人生。

本次讲座,有助于同学们增强自身心理健康意识,学会维护自身身心健康的方法,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从而收获更美好的未来。(文/图:朱家宝


上一篇:校区成功举办第十七届师生排球友谊赛 下一篇:第十七届师生排球友谊赛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