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毕业生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20-06-25

  • 浏览量:

      6月23日上午,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号楼411组织毕业生交流会,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益玮、机制16级班长王琛、周祖阳、机制16级团支书刘志起、李骁以及17级非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交流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结合大学四年的切身经历及本专业特点,交流了学习生活、工作实践、思想觉悟等方面的感受,鼓励非毕业生们把握当下,利用好大学时光充实自我,并对党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机制17级团支书薛福生表示学长们的经验分享让自己认清了方向,并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中更进一步。(文:曹浩浩 图:陈翔)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真情服务返校毕业生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为毕业生写海报寄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