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

机电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机电系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举办校友空中论坛
  • 发布时间:2020-06-27

  • 浏览量:

 6月25日,智能装备学院邀请原机电系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吕东做客智能装备学院校友空中论坛吕东现任济南锐泰电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本次论坛由学院团委书记谢清勇主持,吕东主讲,学院毕业生、部分非毕业生及学生会成员参加。
       吕东从“勤奋”、“刻苦”、“努力”、“积累”、“争取”、“机会”、“专注”、“坚持”八方面与参会成员展开讨论交流。他结合了自己在学校期间以及毕业之后工作的经历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为什么要学习”以及“什么是成功”等问题的理解。为了让同学们不因毕业后社会的现实与想象的落差丧失斗志吕东给同学们讲解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解决方式,他坚定地认为:“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才能把事情做好,才能取得自己想要的成功。”
       最后,吕东表示:“有梦在心头,不管出现过什么,始终坚定自己,时刻默念走在生命途中的意义,等到成功的时刻,你会发现其实路一直在脚下。(文:李峰 图:苏志凯)

 

上一篇:毕业生离校遇发热 辅导员暖心助归程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网络工程16-1班考研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