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系

文法系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文法系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02

  • 浏览量:

82日上午,公共课教学部于腾讯会议APP召开线上学生干部会议,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书记刘明远,团委老师秦泽川,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团,团委委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各团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课教学部团委书记刘明远主持。

会议伊始,秦泽川要求各班加强对疫情防控、暑期实习防护以及体育锻炼等方面的重视并就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通报,同时,要求各班同学密切关注国内外变化形势,加强政治敏锐度。

随后,刘明远分别从交通、溺水、电信诈骗这三个常见的安全问题入手,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提高安全意识,随时保持警惕。他还就防疫问题进行进一步强调,并向与会人员传达《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同学们: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抗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二、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切实做好信息报备工作;三、严格外出请假报备制度,完善师生员工离泰工作台账;四、加强人员健康管理,遵守各地防疫政策;五、严格执行上级关于疫情期间会议活动的规定,做好会议活动管理工作;六、扎实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最后,他表示学生会应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社会实践团队需加强新闻宣传,鼓励大家利用假期进一步提升自我,并要求各班班长、团支书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给各班同学。

本次会议,提高了学生的防疫意识,是对疫情防控下开展各项工作的思想指导,推动学生工作有条不紊地持续开展,同时,有助于引导同学们在假期中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生活。(文/图:唐心语)


上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参加校区“青马工程”暑期挂职实践活动 下一篇:公共课教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