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讲党课活动
  • 发布时间:2020-07-08

  • 浏览量:

77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讲党课活动。活动由学团党支部副书记侯静娴主持,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方亨福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探讨。集中学习结束后,王新亮作为“我来讲党课”活动的主讲人围绕“新时代爱国主义在疫情防控实践中的彰显与透视”做了专题授课。他以一部抗疫宣传片作为情境导入,结合学团工作,提出要抓好青少年重点群体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切实促进新时代爱国主义实践转化。(文:学团党支部供稿 图:任卫兵)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 抗疫健身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一行赴泰安市图书馆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