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自律会举办“和谐宿舍”抽奖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26

  • 浏览量:

  11月24日下午四点,本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抽奖活动在西校园礼堂前广场如期举办。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培养同学间的团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建设水平,活动由校区自律会承办。

  参与本次活动的宿舍包括公共教学部49个,财经学院122个,智能装备学院99个。活动伊始,获得抽奖机会的宿舍代表们在礼堂前有秩序排队,宿舍代表们手握奖券,“红马甲”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成一队依次进行抽奖。兑奖后,宿舍代表们面对自己劳动的成果,深感每天的坚持与细心得到了认可,并与朋友们积极分享着保持宿舍整洁的经验,现场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活动精心准备了收纳箱、吸水拖把、洗衣液、热水袋、卫生纸、床上收纳篮、香皂、衣服架、簸萁扫把套装、暖贴等适合同学们日常生活需要的物品作为奖品,共设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六项。活动也同时激励着未获抽奖机会的同学,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努力搞好宿舍和谐建设,争取下次的抽奖机会。

  此次活动既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促使同学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又创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创建和谐、文明、整洁宿舍的自觉性,进一步推进了校区文明建设文:周明琪 图:王子腾


上一篇:校区举办个人简历制作主题讲座 下一篇:校区组织2020年火灾应急疏散逃生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