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园人脸通道管控系统建设项目施工公告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浏览量:

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校园人脸通道管控系统建设项目施工公告


各位师生:

根据校区建设发展的需要,拟对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校园人脸通道管控系统建设项目进行施工,现将施工期间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名称: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校园人脸通道管控系统建设项目

二、施工地点:泰安校区东西校园门口

三、主要施工内容:校园人脸通道管控系统安装与集成,线路敷设、整理等

四、工程日期:20201127日至126

当日2100时至次日早600时,中午1200时至1400时间内生活区不得进行有噪音的施工。

五、立项部门:安全管理部

分管领导:王胜禹

项目负责人:张磊(以东校园为主) 陈鹏(以西校园为主)

六、资产管理办公室代表:程

七、施工单位:山东金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周超 手机号:18853862916

对于施工期间可能造成的噪音、粉尘、交通等问题和可能带来的其他不便,在此我们表示歉意,请广大师生予以谅解。施工期间所产生的其他相关问题,可向立项单位和资产管理办公室进行反映或提出建议,我们将视情况及时安排处理。

特此公告

资产管理办公室

2020 1127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服务永远在路上”走进餐厅活动 下一篇:校区举办个人简历制作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