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图书馆召开全馆职工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1-14

  • 浏览量:

1月10日下午,校区图书馆在东校园图书馆二楼阅览室召开全馆职工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寒假期间有关工作。校区图书馆馆长周广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疫情防控、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文献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信息素养教育、岗位技能大赛、环境改造与美化以及外出考察交流学习等几个方面对校区图书馆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会议介绍了国内外高校图书馆业态发展趋势,就寒假值班、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馆职工要居安思危,直面现实,奋起直追,自觉加强图书馆业务学习和研究,不断提高业务素养与服务水准,一以贯之,精益求精,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从图书的管理者向知识的加工者和信息的传递者迈进,为校区的“五大基地”建设再立新功。

会议还通报与研究了其它事项。(文:张建国   图:郭巍)



上一篇:饮食服务中心考察学习餐饮管理先进经验 下一篇:关于举办第八届“微书评”、“影评”征文和硬笔书法大赛等系列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