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
  • 发布时间:2021-04-06

  • 浏览量:

为更好推动“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3月30日,校区团委邀请校团委顾东东老师来校区进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专题培训。学团工作部、教学科研部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部)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培训。
       顾东东结合《山东科技大学关于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要求,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背景及依据、目的及意义、思路及做法、成效及规划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就管理平台系统的使用特别是活动参与流程进行了具体演示,对活动开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指导建议。
       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对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通过本次培训,使校区师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为今后制度实施过程中解决相关具体问题提供了参考方案。(学团工作部供稿)

 

上一篇:西校园多媒体教室改造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激情环保梦,绿色校园行:校区学生会受邀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绿植领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