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师生排球赛分校园半决赛结束
  • 发布时间:2021-05-15

  • 浏览量:

 510日,第十五届师生排球友谊赛在东西校园排球场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8支队伍报名,其中东校园15支队伍,西校园13支队伍,每个校园分四个小组,在本校园分别进行小组赛和决赛,其中前两名进入东西校园总决赛,总决赛将于518-19日在东校园举行。目前,分校园半决赛已经结束。

师生排球赛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每个小组前两支队伍出线。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角逐,东校园尹发利代表队、张娜代表队、吴天南代表队、张运忠代表队、孙运表代表队、洒艳代表队、张裴代表队、学工(东)代表队进入八强,西校园秦泽川代表队、孙灿代表队、刘明远代表队、张泽代表队、王衍国代表队、蔡婧婧代表队、高琳代表队、曹园代表队进入八强。51314日,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分别打响,参赛队员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最终东校园尹发利代表队、张裴代表队,西校园刘明远代表队、高琳代表杀入分校园决赛,将于517日争夺分校园冠亚军。

师生排球赛是校区的一项特色体育活动,参赛队伍由辅导员和所带学生联合组队,东西校园学生工作干部分别组队,男女师生混合搭配,通过比赛不仅展现了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团队精神面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团结和交流。(图:孙嘉豪 卢相丞 文:董家旭)。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沂蒙精神宣讲 下一篇:西校园多媒体教室课桌椅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