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校医院组织开展查体前辅导报告
  • 发布时间:2021-05-17

  • 浏览量:

513日、14日,校医院分别在东校园1号楼报告厅和西校园八角楼邀请山东煤矿泰山疗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赵洪友、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玉美、主治医师李兴强,为校区离退休及在职员工做2021年度健康查体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赵洪友主任等详细介绍了2021年教职工查体套餐各个项目内容以及检查的意义,强调了查体前的注意事项、查体流程,重点分析了查体方案的变化以及如何根据个人情况科学合理的选择查体项目。在交流互动环节,赵主任一行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据悉,2021年教职工体检将于524日开始,630日结束。相比往年,离退休职工将胸部DR升级为胸部CT64128层低剂量胸部CT平扫),将AFP(原发性肝癌标志物)、CEA(癌胚抗原)等8项作为必查项,新增了尿微量白蛋白、离子检测;在岗职工组将胸部DR升级为胸部CT64128层低剂量胸部CT平扫),将AFP(原发性肝癌标志物)、CEA(癌胚抗原)、甲状腺彩超等作为必查项,新增了碳13呼气试验检测、尿微量白蛋白、脂蛋白a检测等。(文|图:刘欣)

d3b3e4d3980e4f79464cfdb34b18db8.jpg

 

上一篇:锅炉房烟囱拆除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篇: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沂蒙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