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春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 发布时间:2023-06-12

  • 浏览量:

6月8日,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长春一行4人来院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靖磊、副院长狄卫东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王靖磊对王长春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办学基本情况、继续教育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学院岗位管理考核激励办法、非学历继续教育管办分离情况,对新形势下学院继续教育转型发展思路分享了意见。

王长春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潍坊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学习兄弟高校的经验和做法,推进潍坊学院继续教育的改革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教务改革发展、学籍管理、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项目开发与实施、激励措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文:孔宪军;图:丁芬)

上一篇:校区图书馆走进学院(部)开展调查研究 下一篇:校区图书馆信息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