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工作

综合工作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综合工作 > 正文
校区图书馆翰墨轩书画社书法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12-12

  • 浏览量:

日前,校区图书馆翰墨轩书画社部分成员赴泰山书法院开展的书法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校区图书馆翰墨轩书画社组织的本次书法研学活动自十月份开始,历时两个月,由指导教师、校区图书馆综合办公室主任赵敬敬带队,利用周末时间到泰山书法院学习书法。泰山书法院副院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张义法全程指导。张义法对每位同学书写时的身体姿态、握笔姿势等逐一进行矫正,并根据每个人的写字风格,推荐临摹字帖,制定学习计划,鼓励同学们坚持学习书法。泰山书法院院长邵泽文肯定了同学们的研学成果,勉励大家多利用课余时间坚持书法练习。

翰墨轩书画社会长王庆英同学表示,本次书法研学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深入了解,提高了大家的书写技能与审美水平,有利于大家在书法艺术的学习和传承中不断提升自我的文化素养,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文:朱英兰  图:赵敬敬)


 

上一篇:新矿集团煤炭板块GIS地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上线应用推进会在泰安校区成功举办 下一篇:校区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职工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