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校区开展禁毒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1-27

  • 浏览量:

近期,校区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共收到作品25件,经评审,2件作品获得一等奖,3件作品获得二等奖,5件作品获得三等奖。本次活动是按照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学生良好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学生识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面向各学院(部)全体学生征集禁毒作品,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学生对毒品的认知度,号召同学们认识毒品、抵制毒品,成为禁毒工作的支持者和践行者,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经过宣传动员,校区全体学生积极参与禁毒作品征集活动,通过文稿、海报、漫画等形式,展示对禁毒的态度和抵制毒品的信心。
       据悉,“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以参观一次禁毒展览、开展一次禁毒主题班会、开展一次禁毒知识答题活动、开展一次禁毒作品征集活动、观看一次禁毒题材的影视作品或文艺演出的形式,增强同学对毒品的预防意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知识、反映禁毒心声,唱响“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主旋律,让每个青年学生都在阳光下健康成长,让生命绽放出绚丽的光彩。(文:徐舜 图:王坤杰)


 

上一篇:校区开展“多彩的青春”优秀学生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篇:校区举办个人简历制作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