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学党史 铸信念 守初心——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铭记红色历史,427日,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泰安市首批党史教育基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学党史 铸信念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沿着白墙灰砖的社区文化墙由南向北缓缓而行,了解了蒿里山文化展现出的五种精神。在展室内,大家先后参观了在蒿里山点燃泰汶星火”“在白色恐怖下曲折发展”“在抗日烽火中淬炼成长”“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四个展区。大家认真参观、仔细聆听,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全面了解了泰安党组织从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开始,逐渐成长壮大、永葆革命本色的奋斗历程。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幸福、民族的解放,所展现出的坚贞不屈、顽强抗争、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震撼、鼓舞着每一位党员。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革命教育,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往开来、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文:康梅英)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1年度泰安校区教职工查体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泰安校区供电及故障停电切换时间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