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组织参军入伍政策应知应会理论考核
  • 发布时间:2021-06-04

  • 浏览量:

为更好地服务校区大学生士兵征集工作,提高会员履职尽责意识,61日下午,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分东、西校园组织征兵宣传员组织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应知应会理论考核。
       “参军入伍 奉献报国”主题征兵宣传月活动开始以来,大学生国防教育协会开展了大量的征兵宣传工作。此次考核前,协会统一印发《国防教育应知应会资料汇编》小册子、专题进行了理论指导,从参军入伍报名程序、大学生士兵优惠政策、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征兵宣传员进行了专题培训,考核采取闭卷、客观题考查的方式进行,旨在提高协会会员作为校区征兵宣传员的业务能力。
       此次考核进一步为协会成员明确了工作职责,突出了工作重点,厘清了工作思路,为协会更好地服务于校区大学生参军入伍打牢了理论基础。(文/图:张敏)

上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下一篇:知识学习与实践训练并重 红色教育与素质拓展融合——校区举办第八期“登攀筑梦工程”资助育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