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安全管理部召开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8-11

  • 浏览量:

8月7日,安全管理部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学习传达泰安市、山东省教育厅、泰安校区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文件、会议精神,对做好暑假期间校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按照“人人都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的要求,做到人人自觉防控、主动防控,守好校区疫情防控第一道关。

会上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对照两个通知的要求,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加强员工管理。认真统计疫苗接种情况,做到应接尽接,并将接种情况及时向校区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反馈;掌握工作人员健康状况和活动状态,在外人员返泰必须遵守防控要求的流程,在泰安的人员要按照“非必要不出市”的原则,加强加强工作人员外出审批报备管理工作。二是严格安保工作人员的培训与监督。所有安保人员上岗须测温、签到,并签署未与疫情风险地区人员接触承诺书;所有安保人员须做好防护,值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测温人员、登记人员佩戴防护手套、保持一米线、及时消毒等。三是做好人员进出校园的管控工作。所有校内施工凭《施工人员临时出入证》,并向经人员名单核对、测温合格、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外来人员进入校区须经校区接待单位同意,并填写会客单,经查验健康码、14天行程、测温无误后方可进入校园;校区工作人员、学生需测温、人脸识别进入校园。

会上还认真学习了《泰安市发布关于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要求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每位党员干部要站得出来、顶得上去、冲锋在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强屏障。(文:陈冬梅)

上一篇:校区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会 下一篇:泰安市岱岳区消防大队来校区西校园进行消防安全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