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校区召开学生资助专题会议部署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
  • 发布时间:2021-10-08

  • 浏览量:

108日上午,校区学团工作部副主任牛进社主持召开学生资助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1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各学院(部)负责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新亮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国家、省政府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学团工作部函〔202124号),结合评定对象、名额分配、资助范围及标准、申请条件、评定及报送程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对各学院(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会议还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缴纳等其它资助工作。
       牛进社指出国家、省政府奖学金评定工作事关学生切身利益,学生关注度高,与国家战略同频共振。他要求,一要秉持严肃认真态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评审条件、规范评审程序,科学准确评价学生;二要注意时间节点,确保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三要压实责任,精准评价,应奖尽奖,应助尽助,注重宣传总结,培树典型,宣传典型,做到评审过程教育人,评审结果鼓舞人。(文:王新亮)

上一篇:校区组织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校区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