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奉献青春 奋进正当时”——2022年度暑期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二)
  • 发布时间:2022-07-25

  • 浏览量:

日,校区“青春在社区闪光”挂职锻炼暨暑期社会实践队伍分别赴泰山区、岱岳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观摩活动丰富校外参观学习培养、实地增长才干

同学们参观了泰安先锋志愿服务总站,详细了解“泰安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和“微心愿”的征集、认领、送达等情况。前往三英大厦,参观党建文化展厅汲取创业就业经验。在泰安乡村振兴学院通过土地建模和观影切身体会乡村发展的巨变参观了故乡的云等重点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观摩活动使参加挂职锻炼暨暑期社会实践的学生骨干全方位参与了校外学习实践,充分体会到乡村振兴带来的美丽蜕变同学们接受党史教育、感受乡村振兴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体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远意义;重温入团誓词以更良好的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通过观摩学习也提高了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为今后参与创业就业提供了学习、借鉴经验(图:费鹏昊 刘文杰;文:续爽 )

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重温入团誓词

参观乡村振兴学院

参观三英大厦

参观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上一篇:“奉献青春 奋进正当时”——2022年度暑期挂职锻炼系列报道(三) 下一篇:校区团委参加泰山区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