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逄杰文为机关第四支部和所联系的班级讲授专题党课
  • 发布时间:2023-06-14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13日,校区管委副主任逄杰文为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其所联系的班级讲授专题党课。

逄杰文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提高履职本领”为题,重申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他指出,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抓细抓实学习调研、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重点举措。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校落地生根;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摸清实情、解决问题、推动落实上务实功、见成效;把推动发展贯穿始终,以担当作为开创学校和校区事业新局面;把检视整改贯穿始终,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注重统筹兼顾,加强宣传引导,确保校区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逄杰文结合前期对其所分管部门的调研情况,对资产管理、安全管理和财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突出平安校园建设这个重点,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完善安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立足长效治理,强化综合治理,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严格落实维护校园安全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校园安全防护能力和校园本质安全建设水平。二是在财务工作上,增强校区一盘棋的意识,认真贯彻执行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本着精打细算、勤俭办一切事业方针,建立健全各项财务制度,实现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对一切开支严格按财务制度办理,牢牢守住财务工作的红线,使得校区能够集中财力办事业。三是资产管理办公室要健全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提高资产管理水平,做好物资采购,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产管理效率,做到物尽其用,使校区资产产生最大效能,为校区发展提供坚强的物质保证,为校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做好服务。(文:陈冬梅 图:李林融)


887400edcc4581b1e4760acf12251a0

上一篇:学生公寓自动消防控制系统检测公告 下一篇:泰安校区开展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档案抽查审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