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之二】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 发布时间:2021-03-16

  • 浏览量:

3月16日,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5#206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展开集中学习、热烈讨论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主讲人指出,百年巨树参天,根植红色沃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史,当代青年尤其是青年党员,要深刻领悟和传承好党在长期艰苦斗争中形成的优良传统,自觉成为党情党史的终生学习者与新时代新思想的坚定信仰者。随后,主讲人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常望历史星空,要以红色文化为生动教材,践行党的初心理想,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二是要切实发扬斗争精神、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在复杂严峻的磨砺与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三是常怀自我革命的勇气与自我查摆的魄力,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记党情党史,勇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建功者、开拓者和奉献者。(文:王彦博 王淇

 

上一篇:财经学院团委组织学生进行“红色观影”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王尽美先进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