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1-04-15

  •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3日,智能装备学院于1#415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杰主持。
       黄德杰结合《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研讨工作安排》文件精神,总结学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党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黄德杰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落实好各个环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深入学习罗公利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增强开展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把深化对党的性质和宗旨的认识与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把总结学习党的历史经验与建党100周年与建校70周年相结合,发扬和传承革命精神和科大精神;要把学习教育活动与解决学院实际问题相结合,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落地见效。三、在坚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支部委员领学促学的基础上,注重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方法,加强宣传引导,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开专题研讨(文:蔡婧婧 图:蔡晨晖)



上一篇:泰安校区组织师生共上罗公利书记党史教育思政课 下一篇:王心刚为公共课教学部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