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
  • 发布时间:2021-04-28

  • 浏览量:

4月2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体学习,学习由公共课教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朱学军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工作方案》,并结合督导检查的内容、方式和要求对公共课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部署和安排。随后,朱学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结合学习内容,朱学军强调:第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结合党史学习读书班认真学习,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第二,全体师生要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嘱托,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在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第三,广大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心无旁骛,聚焦主业,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将个人发展同公共课教学部和学校的发展结合起来,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和学校建校70周年献礼。

会上,还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文/图:李阳阳)


上一篇:学党史 铸信念 守初心——机关第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财经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