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当前位置 : 校区主页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0-12-09

  • 浏览量:

128,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开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推动新时代校区教学科研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初心广场,党员们接受初心教育,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在学习感悟中更加坚定初心、勇担使命。

走进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大家先后参观了泰安党史展、誓词教育厅、真理厅、红色荧屏、红色书吧、泰山先锋志愿服务总站等功能区,了解了泰汶星火、抗战壮歌、解放风云、艰苦创业、新的征程等篇目。面对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烈事迹,大家驻足凝视,用心聆听,对泰安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更加深切体悟到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不屈、艰苦奋斗的伟大革命精神。

在誓词教育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不忘入党誓词、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随后,党员们观看了《新蓝图 新征程——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家解读》专题片。专题片围绕“重大部署 系统布局”“抓住机遇 应对挑战”“保障民生 共同富裕”“谋划长远 久久为功”四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阐释,深刻解析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活动最后,党员们收到了活动中心最新制作的精美书签,勉励大家应遵循“紧扣主题、锤炼党性、知行合一、服务群众”的基本原则,开展更高质量、更有实效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学校和校区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康梅英 图:泰安主题党日活动中心)



上一篇:机关第四党支部到中共泰安第一支部展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